我承認我在某些地方有很嚴重的精神潔癖~~連我自己也無法解釋@@
曾有一度超不高興~~我懷疑自己有很嚴重的神精病吧@@
因為我超極怕熱~~所以我不喜歡別人有意無意的碰觸到我~~
不是女生摸女生就不算性騷擾~~只要對方不舒服就可以成立的@@
更何況還是有人一直對我說~~你好好摸~~摸起來很舒服@@
那會讓我極不舒服~~我可以忍個幾次~~
但當我明說不要碰我了~~還不知收手~~
這種行為不叫不小心~~而是故意的吧@@
不想針對誰~~我真的就是不爽~~
不管~~我就是任性@@不管~~不想就是不想~~
脾氣好歸好~~我也是有原則的@@
人與人相處本來就有合的來跟合不來丫@@
我不管人的本質有多好或多爛@@
我在乎的只是我對他的印象與相處態度
對別人來說或許會說我虛偽和狗腿@@
但對我來說~~這是我的相處模式~~
從小老師就教我要學會讚美人~~並微笑的面對大眾~~
呵呵~~我以前都還能笑著面對眾人~~當大家的開心果^^
就算大家認為我笨我傻我都欣然接受~~因為這就是我丫~~
但我承認從前那個無憂無慮的小天使已經消失了@@
即使還沒墮落為惡魔~~但確定已經轉化成凡人囉@@
我也學會自私~~也學會記較~~更學會了勾心鬥角吧@@
以前我不屑的現在都成了生活的一部分了~~
是該說人性太醜陃~~還是世界太邪惡丫@@
不過唯一不變的是我還會努心的把歡笑帶身旁的人~~
因為當你們開心笑時~~我也會是笑的~~
願幸福喜樂與我同在^^



ps.妹妹我不是說你喔~~我會主動說要擁抱的人就不是說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