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有被欺騙的感覺...

我知道你不想我亂想~~所以你選擇不告訴我是對的吧...

你說的沒錯啦~~不管怎樣結果都是一樣的~~我本來就很難搞的@@

那以後都不要跟我聯絡算了啦...反正一點都不重要咩...

一次一次告訴自己一切都是錯覺不斷找理由安慰自己...

可是真的充滿矛盾耶...我可能快忍不住了吧~~

我也快放棄了吧...反正不適合就不適合~~

勉強自己假裝很快樂~~好無奈好可悲耶@@

我了解你們嗎??我了解自己嗎??我也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