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我怎麼覺得最近大家以ㄉ一ㄤ我為樂丫~~
不過如果能提升你們的娛樂品質的話我也認啦^^
可是竟然說我的手像小香腸在跳舞咧~~
郭佑這種話也只有你想的出來@@
可惡的成爸說我屁屁比椅子大就算了~~
竟然還說我是花痴咧~~可惡呦@@
甚至連我的衣服也覺得礙眼耶@@
你們到不如說我整個人看起來就是不順眼比較快@@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我覺得習慣就好了~~

昨天不知在趕什麼~~竟然騎到一半才發現沒帶安全帽耶@@
硬著頭皮頂著寒風~~還是一路狂衝到公司@@
呼...但還是差了那一分鐘@@
好死不死遇到組長~~竟然叫我寫完假卡在進去~~
唉~~自做自受啦~~愛睡厚@@睡過頭了啦@@
所以被成爸唸也是應該啦~~誰叫我都不乖乖早點出門...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看到蠻多流浪狗~~
我覺得它們蠻可憐~~天氣冷他們連一個避寒的場所都沒有@@
突然好想停下車去摸摸他們喔~~
害我天冷~身體冷~心更冷@@
最近好像都沒有讓我真正感動的事~~
甚至我對蠻多事情都蠻不爽的~~
只是不想說~~也不適合說~~
因為那會破壞更多一切看起來美好的表面@@

寫網誌是想為心情留念~~從來沒想過要衝人氣或什麼的~~
當然我也希望那些我重視的人能更了解我吧~~
我也不想一直被別人踩著傷口還要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噗...怎麼又多愁善感起來了啦~~
嗯...回想起我要快樂每一天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