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頭一天...
七點就被叫起床囉...唉呦喂丫...會不會太早了...
昨天從仁武回家時老媽才跟我們說要去外婆那拜拜...
喔買軋的...會不會太狠一點...想躲人潮也不用這麼早吧...
整理好後回去外公家和大家一起出發...
比較遺憾的是小丫姨沒有回來...感覺就像少了什麼似的...
中午回外公家一起吃飯...吃飯聊天打屁的打發時間...
大約十點多成爸打電話來說臻媽說要約我去逛街...
只可惜晚點就要去仁武...所以只好算了...
大約三點多...我們到了仁武...
結果堯哥他們可能去上面參觀...所以還是沒遇到人...
然後我們一群人聊著聊著...大家就集資準備買樂透來買希望...
真是一群職業的賭徒...大家說說笑笑的時間又過了好久...
等了好久...終於看到傳說中的相親對象...聽說是護士耶...
過了一會兒終於看到宏哥跟二嫂...還有大很快的姪子...
可惜妹妹還不會叫人...所以我還是沒有做姑姑的喜悅...
大家一陣忙碌後...我和瑩躲到包箱裡唱歌...
但我實在太沒精神所以倒在椅子上欣賞瑩唱歌...
今天難得的是我又可以幫三伯的小幫手...
呵呵...他特地留了一些無殼蛋準備給我享用^^
雖然只是簡單的幾道菜...可是吃起來卻很香很好吃...
因為有客人找不到路...所以老爸就下山去帶他們...
噗...我們這裡真是太難找了...連來過的都不一定找的到路...
大家吃到快完時偉才回來...唉...連吃飯都跟不上...
然後我們四隻小惡魔準備做一件壞事...壞事當然不能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