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二月份已經開始到數了...
人生總有許多無奈...
原本想說上線找人聊天的...
等待的時間我連上網頁看一下新聞...
看著看著...
猛然看到一個吸引我的標題:『火鍋料商母子 倒帳3000萬』...
想說點進去看看好了...
內容寫著...
台北縣深坑鄉「福臨食品有限公司」負責人卓玉英、周寶光母子被上游製造商指控...
該公司涉嫌惡意跳票3000萬元,疑似計畫性的趁年節旺季大量進貨,再削價拋售兌換現金,捲款潛逃。
噗...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前前份工作時有跟他們通過電話耶...
那時覺得他們人不錯...
但就是貸款有點難收總要一催在催吧...
現在看到這篇文章總是充滿....
回想起那份工作...
始終充滿著一股為難與抱歉吧...
雖然光志老闆跟姑姑都對我很好...
姨丈也很包容我的一切...
添仔丫伯和光輝丫伯更是每天把我逗的哈哈大笑...
明煌下課回來也會陪我聊天互相鼓勵...
我也很喜歡那裡的每個人...
但對於一份沒有保障的工作總是會充滿許多不安吧...
在考慮了很久後還是離開了...
或許見面的機會已不多...
在心深處仍會為他們祝福與祈導...
希望這個事件不會為公司帶來一些不好的影響...


我對自己的信心愈來愈少了...
希望今天的我可以表現好一點點...
至於沒交集的人...
在努力也沒有任何結果...
看開了...


ps.
親愛的...
你最近忙什麼丫..
都沒看到你在線上耶...
好像很久都沒有和你聊聊天囉...
只是想跟你說一句我超想你的喔...
我們都離開那個世界太久...
或許忘了許多的人事物...
該找個時間聯絡囉...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