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後...
開始想著下午會不會很冷0.0"
噗...
昨晚睡前打了通電話給他...
依舊用習慣的調調聊著...
連自己都覺得有點起雞皮疙瘩了...
雖然是沒啥重點的聊著...


唉...有時候知道愈多想的愈多吧...
思想不斷變化中...
當初我好心的措合卻讓我的遺憾又多一件...
想來真是一陣無言...

太早起床了...
不知道該如何打發多餘的時間...
期待下午的旗津之旅...
晚上還要去看美麗的煙火...
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和大家一起同樂^^


一個人跑去市場走走...
買了一堆素食料...
噗...被唸說都亂買一堆東西^^
陪那些因成本上漲而生意難做的老闆們閒聊...
聽他們訴說著原物料一日三漲的痛苦...
唉...
敗家看似簡單...
對於那些辛苦的攤販卻是一種支持的表現耶...
別在感嘆了...
我知道錢很難賺啦...


ps.
豬豬...
你爸也就是我爸說...
合崎值日生以後可能會換一.五吧...
這樣你回家應該就什麼沒問題了...
誰叫你要選星期五的課...
課選的那麼鬆幹麻...
真是自找麻煩耶...


哇哈哈...
我應該不是即時ATM吧...
怎麼一群人都打來叫我幫忙匯錢丫...
很怪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