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班時...
老巫婆不知在鬼叫什麼...
有事先知會就很尊重你了耶...


今天遇到兩個很幽默風趣的大叔....
逗得我一整天都粉開心...
一個是在市場遇到的南瓜大叔...
他是這麼說的...
今天我生日一顆二十元就好^^
我說要買甜一點的...
他又說...都跟我一樣甜...

另一個是相機維修大叔...
他人超好的...聲音也粉柔粉好聽...
最重要的是...
他幫我把相機修好而且不用錢...
想起來心情就很好^^

跑去建國路一個下午...
我與豬豬和力丫峰三人...
一起到處看印表機和墨水...
最後我們兩人一起都敗了一台...
噗...又實現了敗家有理、花錢無罪的理念了...


ps.
朋友丫...
如果高捷真的通車了...
妳可要真的下高雄來找我們喔...
要約小黑喔...
感覺他超忙的...
我也很久沒和他聊天談心話是非了...
還真有一點點想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