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昨晚拿著手機準備傳簡訊...
但不小心睡著了...
所以就算了....
哇哈哈...
終於要前往清境囉...
期待耶...
耳中傳來哄哄哄的聲響...
我最愛的亞細亞正在起飛中...
雖然我最愛的花鳥機可能永遠都看不到了...
但它依然存在我心靈的最深處...
果然舊愛還是最美...

八點半囉...
等待成爸的電話...
按著不熟悉的鍵盤...
看著熱騰騰的暈車藥...
呵呵...
臻媽的技術一流....
我應該可免暈車之苦啦...
不過還是吞一顆好了...

ps.
最近也不知啥時有空閒的時間...
如果要約吃飯...
大約等13在聯絡好了...
我會在連絡瑤和汝她們...
如果有跟志郁聯絡...
幫我跟他說我粉想他喔...
好懷念他身上的香水味...
真希望大家可以快點見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