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兩個小時...
最愛的臻媽就要來接我們大家囉...
隨著往宜蘭的腳步愈來愈近...
我就愈來愈茫然...
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不知道接下來該想些什麼...
我只知道...
我今天上班狂做白日夢...
除了手上的動作是真實存在...
我的人和心早就不知飄到那去了...
胡思亂想一堆有的沒的...
唉...
難道這就是我的人生嗎??
過的好無意義喔...


今天有遇到妤菁和丫丹...
就像老朋友見面般格外親切耶...
只是她們很可憐的在搭載啦...
站了一天...
腳應該又酸又痛吧...


休息準備吃飯時...
巧遇了蔡小芳...
她竟敢悄然無聲的從我面前溜掉...
不管吃飯.下班都自己一個人...
你有需要卒仔到這種地步嗎??
一度猜想著數百種你會編造的理由...
卻沒想到你會連面對我都不敢...
本來完全沒怪你的念頭...
現在...
真想唸唸妳那顆不知在想什麼的小腦袋瓜...
你的逃避真的讓我超生氣的...
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
是我強逼著你去...
害我上到一半眼淚就差點掉下來了...
難道我們朋友是當假的...
我會因為你沒去玩就不把你當朋友嗎??
剛進華森時...
是誰說我們是好朋友...
是誰說要互相照顧的...
還是你只是隨便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