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怎麼的...
貨很少...
大家口中都唸唸有詞...
仔細一聽原來是在說先搶先贏...
大家努力的搶著細魯...
我來不及去上班...
打了通電話給組長說要請一小時...
結果...
寶貝沒去上班...
淑婷說要離職...
心想...
這又是孤單的一天...
本來以為小芳芳也會休息...
卻沒想到她有來...
還好出門前有把禮物都帶著...
她應該會粉高興與感動吧...



四月一號...
這不是傳說中的愚人節嗎??
四月連著五月...
不同的日子需要不同的驚喜...
許多對我有特別意義的人...
皆在此月份陸續誕生...
教我待人處事的二伯父...
差一輪跟我很像的宜小欣...
認識不久卻很了解我的汝汝...
木訥的秉謙.喬緯兩兄弟...
超麻吉的育典兄...
對我很好的前男友...
好像都是四月份的壽星耶...
今年因為換工作...
我認識了更多這個月份誕生的人...
有美麗的小南鶯...
有帥到不行的成爸...
有陽光的慶榮...


其實我不太喜歡四月天的...
愈接近夏天...
心情也隨之燥熱起來...
此時...
藍天.白雲.微風似乎不在迷人...
悶熱的我...
正在回憶中找尋一絲絲的快樂...
由衷的感激你們...
在不同的歲月裡帶給我不同的人生觀...
常常想...
今天也許是最特別的一天...
常常想...
今天也許是最美好的一天...
常常想...
今天也許是最幸福的一天...
常常想...
如何把握當下,即時行樂...


生氣...
從昨晚網路就一直斷...
每五分鐘就斷一次...
讓心情無法美麗起來了...
是可惡的中華電信出問題嗎??
還是我電腦又中毒了...
可惡啦...





呃...今天收到一封信...
本來以為是丫片...
沒想到是二專的同學...
同學兩年多...
曾交談的次數用手指頭數的出來...
突然收到信嚇了一跳耶...
蠻傻眼的...
噗...
他怎麼會問我跟其他兩人有無聯絡呢??
或許想說都是小港人吧...
我明明跟小黑比較好...


最近許多老朋友不約而同突然冒出來...
很怪...
很溫馨...
有點感動...
原來還是有人記得我耶...


呵呵...
過幾天居諭應該就會南下...
我生命中重要的男人耶...
如果當初沒有你...
我現在會變如何呢??
噗...
每當回想起那一年...
做夢都會笑...
不知道大家過的是否都好...
對我超好的旻瑛店長...
教我很多的佳芳副店...
人綠超好的慧如藥師...
笑起來很甜的姿螢..
疼我的靖如姐姐和涵諭姐姐...
有個性的景城店長...
幫我寫作業的居諭副店...
欺負我很慘的惠能店長...
呵呵...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但卻充滿一段段不同的小插曲...
教我充實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