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熱到睡不著...
實在不知能做些什麼...
熱到滿身汗...
索性下樓沖個澡...
頓時通體舒暢...
呵呵...
反正家裡的大人都睡了...
電腦在關著那不就太對不起它了...
唉...
別人的摸起來沒自己的順手...
連輸入法都是他們慣用的ㄅ半注音...
看起來就是不太爽耶...
但這也沒辦法的事...


我的冷氣啥時才能名正言順的吹啦...
或許過不了多久...
我會因熱到睡不著而爆肝送醫吧...
若不幸成真後請帶鮮花素果來看看我吧...


傻傻的看著網頁...
耳邊傳來一陣陣小小的聲音...
轉頭找尋發聲地...
原來是我的胖嘟嘟在咬籠子...
話說他剛來時小小一隻且蠻乖的...
就在我第一次去南投玩時...
可能太擔心他餓扁了...
放了超多的葵瓜子...
他就給我狂吃...
回家時...
整個嚇傻眼了吧...
他比我出門前整整大了快1.5倍吧...
有種我錯了的感覺...
不想害他因此快速得到脂肪瘤...
數不清他是第幾個兒子了...
只知道又是一隻三線...
此時真想高喊:『我要布丁啦』...
看著他...
心裡有無限感慨丫...
比照之前的模式來比...
對他的付出真的少了太多了...
沒買超過兩種以上的飼料(錯@@是連買都沒買)...
沒住超過五十公分的大房子(當初想說不養就借人了)...
沒在腄前和他講一分鐘的心事(下班很累了且不想被我爸罵瘋子)...
沒買香香的木屑給他淨身(我找不到蘋果香的了)...
沒放玩具給他玩(真的不知該放什麼)...
沒找伴來陪他(我不想重溫恐怖的惡夢)...
但...
他沒被我爸丟出去...
他不需偷偷摸摸就能光名正大的住我家...
所以他是最幸福的...
那些在天堂的兒子女兒們才不會說我偏心...
呵呵...
我又在耍白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