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前忘了備份一些常用的東西...
超不方便的...
我是大豬頭啦...
茫茫茫...



昨天睡眠時間拖太久...
清醒又忙著重灌...
好像少做了一件事...
卻不知我正不小心遺忘某個意義重大的日子...
不曉得啥原因...
每年都我都會不由自主的記錯...
在多的言語都無法表達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
......
........
............
讓許多的點點點帶過吧...
(msn慢慢聊吧...)
身為我的麻吉好友請你見諒吧...
相信聽完我的甜言蜜語後你會心花怒放吧...
呵呵....
其實我真的充滿了罪惡感啦...
你就原諒我這每年都犯的小小錯誤吧...


言歸正傳...
話說下班前收到一封簡訊...
內容如下...
缺@@
.....放在簽到簿那邊@@
下班記得拿唷^^掰掰

看完的感想是...
同學你很沒有誠意喔...
一點都感受不到你的心意...
你連面對我們的勇氣都沒有...
你打電話來我剛好在騎車沒接到...
並不是故意不接...
你或許永遠不懂我們在生氣什麼...
最後...
你不用擔心...
東西我有收到了...
而你打算逃到啥時??
或是你是打定主意真的連朋友都不做了...
你以為不聯絡就沒有你們的消息嗎??
普通的關心也不能坦然接受嗎??
你真的很天兵耶...
這招只能防君子不防小人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