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被組長點名了...
有點擔心丟了這份小小的工作...
安份的提早出門...
話說應該會很順利的...
騎不到十分鐘吧...
一駕小貨車從我旁邊咻一聲出現...
超近的距離...
讓我有生死一瞬間的感覺...
如果他在偏一點我就真的被撞翻了...
身後一台台急速的車子一定會親吻到我身上...
光想就很恐怖了...
時間太早所以我明明就騎很慢...
那個沒良心的駕駛為了超車硬是擠到機車道來...
太可惡了...
難道為了追求那幾秒鐘的快感...
你就可以不顧別人的安全嗎??
雖然人總是要休息的...
可以在溫軟的床上...
當然也可以在冰冷的棺材裡...
但...
目前我需要的是短暫的休息而不是長眠ok...
真的不需要這麼快送我進去吧...
下次在嚇我一定送你一路長長的啦叭給你啦...
害我心跳一直加速...
悶的我說不話來...
有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很想請假...
但日本部長要來...
硬著頭皮拼了...
進公司就聽到部長剛走...
大家可能都想說警報解除了...
吵的很...
很認命的貼裡板金加換盤子...
姐姐差點跟搭載的指導員快吵起來了...
搭載的指導員真的有點口氣不好吧...
巧逄前天去缷盤子台車後來不知去向...
昨天又不小心拿到我們的台車...
哇...
導火線咻一聲...
燃了...
我本來只是好心想說反正都要缷...
去小房間或是去搭載都差不多...
反正人家要用咩...
我就推遠一點也沒關係...
誰知道這樣也不行耶...
指導員說我不用幫他們...
如果沒車跟我換就讓他們自己缷...
不然就自己去小房間缷...
不管了...
上面怎麼講就怎麼做吧...


今天吃飯遇到好久不見的美華...
一樣捲捲的短髮...
互相詢問著大家的近況...
應該都還不錯吧...
這樣的回答還ok吧...


汝汝新的工作不知做的如何...
好奇寶寶等待答案中...
許多的未知數才能拼湊精采的生活丫...
知道愈多煩惱就愈多...
還是裝傻過日子吧...
想任性消失一陣子...
但...
真的可以嗎??
算了...
根還是留在自己熟悉的地方好了...




同學...
反正你都把我從你的好友名單中刪除了...
那還來做什麼...
看我有沒有說你壞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