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
下的異常的大...
心情...
盪的異常的快...
考慮是否要去上班...
好難決擇喔...


昨天柔蠻搞笑的...
我只不過是喊了聲:『丫柔柔』...
佳儒自己補了聲:『衣柔,我要』...
雖然配合的天衣無縫...
你也不需要感動到把端子給弄斷吧...
呵呵...
結果誤會一場...
我說你是來搞笑的嗎??


佳儒弟弟...
就算同日生也不需要跟其他人說咩...
不過算來也是有緣啦...
你是我身邊第二個與我同天生的人啦...
呵呵...
身邊好久沒有被一堆處女座的圍繞了...
感覺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