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眠不足到了極點...

老爸老媽不知連續幾天把我一個人丟在家了....

每天回家都獨自一人的好寂寞耶...

昨天昏睡到差點來不急去上班...

所幸貨不多所以我能到處散散步聊聊天...

呵呵...

本來認為我一定只有換盤子的命...

沒想到今天還能對位耶...

本來只是貨少加減做的...

誰知道九點半休息完竟叫我不用換盤子只要對位就好了...

唉...

緊張的氣氛好恐怖喔...

被操到了啦...

誰叫我平常沒事就叫曲折的做快一點操我家的丫柔柔...

我從以前就沒數量的壓力自然也都慢慢來...

看著面前堆了兩三桶的貨...

真的是受報應了...

我和薇家家第一個學的都是對位...

但現在都被調去做別的...

因此我們對這個工作都蠻懷念的^^




嘿嘿...

我假日不用上班耶...

最近都沒睡飽又怕遇到下雨...

所以直接跟指導員說這星期有事...

她心情應該不錯吧...

她也從來沒有因為加班問題而為難過我...

一次外觀的姐妹們就比較慘了...

有時還算是半強迫耶...

我下禮拜一定會陪妳們的^^

聽說明天佳儒弟弟要買50嵐耶...

沒關係是我自己不去加班的...





心情不算太好...

雜訊多到一個恐怖的境界...

總算見識到人言可畏的含意了...

明明很小的事卻要無限的延升擴大...

超討厭這種明爭暗鬥的生活...

表面上都是朋友...

私底下卻一直在搬弄是非...

搞不透到底在想什麼鬼東西...

這樣很不成熟也很幼稚...

保持現狀不要在惡化下去就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天被某人欲言又止的搞笑行為逗笑了...

不知道他連續說了幾次:『我不知道該不該跟你說』....

你明明就很想說還猶豫咧...

聽完後...

我真的一陣無言...

我想這或許是你想打破僵局的爛方法吧...

 口是心非的傢伙...

你還是好好的加油吧...

哇哈哈...

我一定不會幫你還會落井下石的...

 

 

 

 ps.我已經確定不去台中了...逄甲夜市我們下次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