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其實我假日一點都不想上班...

偏偏我又有答應要陪人家...

加不加班都很困擾...

經濟狀況不好又高物價的時代...

不自覺感到一陣心酸丫...

目前通膨好像愈來愈嚴重了...

一點都感覺不到有緩和的現象耶...

============================================

每天下班前總要寫數量...

但...

那一張紙上永遠都只能出現『換盤子』嗎??

不過偶爾還可以寫寫對位、撕面版、雜工這些咧...

心裡真的在想...

等那天人家問我...

你在公司是做那一部分的...

我是否應該要很高興的回說:『我是專門換盤子的...』

光想就很無奈耶...

雖然很多人都說想跟我換工作...

可是我並不覺得開心丫...

而且沒想到...

這項專長還可以讓我假日去加班耶...

有點瞎也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