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颱愈近威力就愈大...

外頭的風雨超大...

電話響起的內容都是雨太大要不要去上班...

噗...

防颱語音專線...

語音專線還有人在接聽喔...

可惜答案我不喜歡...

請假會扣全勤耶...

討厭耶...

=============================================

昨天34的貨的超多...

我已經努力的趕...

結果有人說我太慢堆了太多貨...

之前的丫姐可以一個人量測換盤缷貨都沒堆貨...

可是平常的量大約一天差不多三~四車...

可是昨天十點多就四車多了...

我又沒偷懶...

會慢的原因是一開始都有偏差...

我想說要調好丫...

才會浪費太多時間而且我手很痛耶...

早知道全都不要量直接換就好...

那樣時間就節省很多也會很快了...

幹嘛這樣說我丫...

最近十一點指導員都會叫我對位...

還是對位的感覺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