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就有放假的fu喔...

連著兩通簡訊內容都是全台放假的消息...

頓時心情好到最高點...

難得可以好好休息...

雖然氣象局發佈了放假的好消息...

但我仍有打去聽語音...

嗟...

十二點初打去他只說早班放假...

小夜請十二點過後在打...

我十二點半又打了一通...

這次沒讓我失望...

答案我很滿音啦...

===========================================================

凌晨是適合打拼的時間...

但...

實在太無聊到又拿起珠珠串波提獅...

搞笑的是...

我在剪線卻樂極生悲丫...

不小心剪錯線了...

整隻崩掉了...

唉...

命中注定啦...

===========================================================

今天是最疼的咪咪生日...

我懶的打電話了...

你知道我的心意就好了啦...

哇哈哈...

今天到此為止...

我要去玩我最愛的旋轉泡泡球了...

張簡弟弟...

啥時要來陪我破記錄丫...

===========================================================

最近眼睛都愈來愈看不清楚了...

市面上的保視力的保養品...

葉黃素和山桑子...

不過瞄了一下標價好像也不便宜耶...

所以我決定自力救助一下...

多休息...

不要讓眼睛太累...

我還跑去買了些胡蘿蔔和藍莓來吃...

呵呵...

昨天去好市多買的藍莓還不錯吃耶...

山桑子就是指藍莓...

好像是因為他成份都有什麼花青素吧...

希望有效丫...

哇哈哈...

我也不想變瞎子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