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七月終於來到最後一天囉...

過完今天就正式邁入屬於我的月份...

我會很認真的到數...

哇哈哈...

生日到底要有什麼規劃咧...

當你問我時...

實在不知該如何回答...

呵...

丫柔柔跟我只差一天耶...

好高興耶...

我們三個可以一起慶祝了...

(謎之語:我好像忘了還有郭丫棠也跟我同一天厚)

丫片...

我限你一星期內想辦法把郭丫棠的電話找給我唷...

上次被我不小心刪掉了...

=================================================================

八月是一個容易過勞死的月份吧...

每個星期六要上班就算了...

現在連星期日的份也在問了...

噗...

我只去一天...

不過心意到就好...

昨天對位對到手都腫起來了...

結果還沒量...

搞什麼東西丫...

手手到現在還在痛耶...

是我施力點錯了嗎??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