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昨天我有破一下自己小小的記碌...

雖然並沒有特別高興...

但還是要嘉勉自己一下...

這樣以後才會更有動力咩...

丫柔的桌子被移走了...

當我看到時有夠傻眼的啦...

正因為後面空了...

我一直把貨搬到地上...

哇...

它們竟把我圍起來了耶...

我知道好心的阿芳是想讓我不用起來搬貨...

堆那麼多...

我想到下班都站不起來吧...

噗...

結果後半段就沒貨了啦...

好可惜...

差點就破一千八了...

我會在加油的...


===========================================================

這幾天小姆指不知為啥好痛...

好像有被東西刺到...

也有可能是上次被燙到的啦...

找不到真正的原因...

今天閒在家裡...

卻不知要做什麼...

應該晚上就可以去仁武了吧...

好久沒上去...

蠻想念大家的...

只是可能沒人想我啦...

唉...

我真沒人緣耶...

遠仔...

我又要上去給你欺負了耶...

這樣你有高興了嗎??

===========================================================

到數26天...

最後發現那天是星期四...

那我就不能出去玩耶...

好可惜喔...

算了...

反正我也找不到人陪我...

小毓...

你今年會給我驚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