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到爆...

今天本來想早起去IKEA吃早餐...

但我太會拖了...

只好算了...

剛好要去漢神換來店禮...

時間還早就順道拿了酪梨去給臻媽...

臻媽啥時把頭髮剪短的丫...

還真有點不習慣耶...

==============================================

真的好怪...

從上次出去後就常遇到他...

連上個廁所都會耶...

之前是沒注意還是就這麼剛好丫...

==============================================

回家後...

老媽打來問要不要回去外公家...

嗯...

好久沒回去了...

丫公應該粉想我吧...

竟然說我被騙錢後就不敢回去了...

那有這回事丫...

我只是懶了點所以才一拖再拖咩...

剛好在他們在看捧球...

可惡...

竟在最後輸了...

有點可惜...

中華隊加油唄...

==============================================

昨天佳儒突然說倒數14天了...

呵呵...

那我今天是否也應該對他說到數13天囉^^

你也要記得要有所表示喔...

厚...

還沒想好要買什麼禮物給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