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昨天沒什麼心情吃...

結果餓到沒力氣...

指導員又來叫我加油...

我的數量一直維持在一六...

唉...

我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丫...

加油吧...

=================================================

一大早就受了一肚子的氣....

結果他還不是白忙一場...

沒事幹嘛給我臉色看...

我要自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