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熬夜整理房間順便把欠佳儒很久的猴子動工...

忙到天亮才跑去睡...

一覺睡到三點差一點點連上班都要遅到...

噗...

我想振作想破記錄衝一八...

結果吃飯前指導員竟叫柔去一檢...

天丫...

我的世界又要開始變的一片死寂了...

該死的膠帶都不夠黏...

害我不能把手指頭包起來...

施力點的不對害我手特別痛...

我沒有能力也沒有時間在去改變任何一切...

只想靜悄悄的渡過這段時間...

==========================================

生命就像燃燒中的蠟燭...

閃爍中依然能照亮整個房間...

風...

請你別太快吹熄我丫...

呵...

感傷的話停在口中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