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我的慣例...

對於我的好友生日時必定傳封祝福簡訊...

不回簡訊的男人...

你有收到吧...

反正我是個容易遺忘的人...

不久的將來...

或許我就把你忘的一乾二淨的也不在有任何交集了...

哇哈哈...

我相信離那天不遠了...

============================================================

身體不舒服&心情不美麗...

沒朋友陪已夠可憐了...

為什麼...

豬豬不能陪我...

雖然她是你的專屬女友...

可是...

不覺得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很可憐嗎...

鳴...

我只是小小訴苦一下咩...

力丫峰...

你可別生氣唷...

我知道你人最好了...

============================================================

昨天去淈江買了一個手機包...

搞不懂的心血來潮丫...

又殺去夢時代...

買了幾件T恤和甜美風的收納置物盒...

一百塊真的很便宜唷...

找不到冬齡姐說的那個餐包...

隨便買了一家的...

哇...

真的爆漿啦...

豬被熱呼呼的奶油噴的一手都是...

真是笑死我的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