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都有選擇的機會...

出生無法選擇性別...

長大後無法選擇命運...

然而...

還是有許多選擇決定在手中...

我選擇自我墮落...

我選擇一事無成...

我能選擇的事太多太多了...

但...

那些選擇真的對我有好處嗎...

放任自己...

每天虛無飄渺的過日子...

難道這就是我夢想中無憂無慮的生活嗎...

說實話...

我也不知道耶...

=============================================================

回家兩三天了...

泡麵依舊還沒買...

衣服依舊沒準備...

眼看星期五就快來了...

一年難得有大家能聚在一起的日子...

瑩快回來吧...

真的一年沒見了耶...

丫家師傅我也期待你的好手藝喔...

可惜菜單的決定我參與不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