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的真早...

本以為今天會冷冷清清...

沒想到中午就有人訂桌耶...

這算好的開始啦...

小嬸和姑忙著削山藥...

全都細細長長且彎彎曲曲充滿難度...

我的工作只負責在旁邊看啦...

三伯拿了一杯好像蛇膽汁的東西下來...

顏色是透明且綠的很美...

=================================================

笑話一則...

話說大家忙著送A3的菜...

突然肉龍叔叔來囉...

琳姐叫我去送...

我回了句我跟他不熟...

丫軒師父聽成菜沒熟...

搞笑的直問我什麼東西沒熟...

唉...

誤會一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