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某人的生日...

不知是否該傳訊表達關心之意...

行程如計晝般順利...

一大早和寶貝去奕銓領離職証明書...

呵...

我們當米蟲的日子原來已經滿一個月囉...

開始準備申辦失業救助了...

我們順道去好市多逛了一圈她才回家...

聽說丫成有傳訊給她...

唉...

我也要關心簡訊啦...

由於之前我都在仁武渡假...

上次公司員工旅遊時小薇有買名產給我...

愛吃的我...

默默坐在好市多門口等她...

見面時就開始聊天...

話閘子一開就停不下來...

後來...

他還帶我去買蔥油餅...

真的好吃...

老闆的師傅有得過獎唷...

他的原物料都堅持品質力求新鮮...

好的材料做出來的成品果然不一樣...

香極了...

瞄了眼時間...

喔買尬...

早上出去四點才回到家...

難怪老爸說我出去就像不見了...

==========================================================

上次聽丫片說他的icash卡不能讀取...

重新換卡後的圖案沒原來美...

深怕我的也中標...

好加在...

可能我使用次數太少吧...

功能ok耶...

圖案是林怡芬的風和日麗啦...

呵...

我還有一張5566的icash卡不知丟那去了...

要快找出來...

==========================================================

明天要去台北囉...

久違的悠遊卡也現身了...

嗯...

看起來充滿歲月的痕跡啦...

希望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