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面對無心人...

真的不用在多說什麼吧...

人與人一定有交集...

言行中任何小動作都可能被察覺...

眼沒瞎...

誰有沒有在敷衍都很明顯啦...

我不會有任何表示...

我已經漸漸懶的去理會這些虛偽的言詞...

有心人不必在隨之起舞了...

換言之...

現在的我控制情緒已能達到70%左右...

花錢找罪受這句話很受用耶...

為了追求刺激和享受...

不斷提高物慾是很可悲的事情...

健康快樂很簡單...

心存善念~不道人長短~不說人是非...

某些人長年茹素卻不修口德...

常說他人閒話、探人隱私...

只要是負面、傷人的話都算是造業...

心都靜不了...

在誠心誠意的修都是沒用的...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昔日的我造太多口業了...

該好好反省啦...

=========================================================

我的無名好久沒出現音樂啦...

最近很喜歡黃建為的come to me...

順手貼上它的串連貼紙...

冰友們...

用你的耳朵和心去聆聽吧...

期待他退伍後在創造出更多動人的樂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