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節目連續看兩次...

我到底是不是電視兒童丫...

可能是之前沒電視可看的陰影太深了...

呵...

有陣子電視對我家來說實際上只有裝飾用途吧...

對別人總愛嘲笑我們家的持別...

我們真的是看電視丫...

不行喔...

好不容易老爸終於買了數位盒...

現在終於也能和別人一樣正常的看電視囉...

這樣已經很好了吧...

中午過後手機裡難得傳來一通簡訊...

派遺公司說短暫的工作機會...

早班...

哇哩咧...

猶豫了好一會兒...

後來寶貝說是瑞儀...

不適合我啦...

最後決定宣告放棄...

手腳不俐落學習力不強的我...

到底未來該何去何從呢...

我也不知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