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敗了一頂有毛毛的帽子...

不知道適不適合...

我蠻喜歡的啦...

各大市場內外的人潮和車潮好不熱鬧...

這樣才有過年的氣氛咩...

包包中的電話響的機會不多...

今天真的嚇到我了...

狂響...

亞太的收訊不太好由此證明...

綠綠的手機不論播出或接聽依然聽不見我的呼喊...

我卻聽到她有點驚嚇的聲音...

她狂說救她...

我整個人都傻掉了...

原來她迷路啦...

那種傍偟無助的感覺其實我超懂...

我本來就是大路痴丫...

許多迷路事蹟雄偉到無人能敵吧...

經驗說明騎大路絕對沒錯...

真是讓我虛驚一場...

==================================================================

明天開始一連串的拜拜活動...

進香團成員們...

加油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