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飛奔至美濃賞花...

一望無際的波斯菊花海...

照片已不能滿足我內心的暇想了...

幻想自己正站在花田的正中央...

四周快門聲從不間斷...

多悠閒丫...

回歸現實後...

耳邊是吵雜的碎碎唸...

好討厭耶...

真怕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起伏...

寶貝說要去愛河看煙火...

我應該不會去...

美的剎那僅存在於綻放那瞬間...

緣份是否也會砰完後就化成一縷清煙消散了...

感情這東西似乎愈來愈不可靠...

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想清楚...

一旦錯誤發生不管多後悔都沒用...

愼重看待自己的抉擇...

傷害是最愚味的行為共勉之...

=================================================

期等看到堂堂很爆的頭髮...

當初你把嘟嘟丟給我...

把它一點一滴養成這樣已經很不錯了啦...

圓滾滾又肥肢技是很可愛沒錯...

但是...

害怕脂肪瘤危害他的生命健康...

若他又提早離開我...

那種打擊深怕我會受不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