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跑到勞工局等待...

失業的人數依然持續增加中...

那幾本就業資料的本子快被翻爛掉了...

可能人太多...

我整人個呼吸不順暢都快要吐出來...

每一次等就是一兩個小時...

真是折磨人耶...

健保都忘了去用到時醫生伯伯不讓我看病就糟糕了...

這兩天跟兒子玩時...

發現...

它腳腫了一個包...

我想那可能是脂肪瘤吧...

可是我摸來摸去它好像也不會痛耶...

至少沒反抗啦...

鳴...

別太早離開我啦...

這麼貼心可愛的兒子很難求耶...

晚點要出發去台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