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的我最後一刻才熊熊發覺燒了一整天...

雖然常這裡痛那裡疼卻極少生病...

昨兒夜裡燒到到快39度時...

我心想腦子會燒壞嗎...

我已經夠笨了耶...

整晚我熱到快發瘋好想吹冷氣...

不懂這是感冒還是牙齒發焱才會造成的異狀...

本來想早起去漢神買母親節的禮物...

這下只好做罷了...

雅詩蘭黛看起來真的不便宜耶...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覺得不錯給點意見吧...

我可不想買了卻感覺不到效果...

前年買了瞬間抗皺除紋霜給老媽當母親節禮物...

後來參加活動玩遊戲又抽中一組...

結果老媽子最近竟然跟我說好像沒啥效果耶...

噗...

如果你每天少罵我幾次你臉上的皺紋一定會馬上消失無蹤啦...

昨天鄰居丫姨居然問我要不要顧小孩子...

天丫...

剛滿月的寶寶軟趴趴的..

我想到都會挫...

照顧小baby完全沒經驗的我只能直搖頭了...

那可是半點差錯都不能出呢...

有責任感的男人愈來愈少...

女人們做選擇時請放亮你的雙眼吧...

千萬不要隨便讓自己承受『有了』的負擔...

沒有完整的家庭...

孩子絕對不會是甜密的負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