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大日子耶...

難保我的心情在下一秒不會受到強烈的打擊...

我決定提早寫網誌...

今天是親愛的成爸和前男友的生日...

傳了通沒啥內容的簡訊給成爸只希望他健康快樂就夠了...

前男友早已失聯多年...

我當然不會在去追問他的生活近況囉...

希望他能幸福唄...

這句話若是讓他看到可能會換回些@#@%!@#...

即時不後悔也不能否認當初是我的錯咩...

大笑兩聲讓一切都過去吧...

隨著豆要結婚的消息...

我疑惑若接到喜帖兩個人面對面會是什麼情形耶...

我竟會懷念那個很有話聊的無緣學弟小叔...

我偶然會想到朱的陽光笑容...

我當然更會想到草莓大哥跑去那裡了...

國中歲月就在不知不覺中淡忘...

二齒把我壓的死死的...

休學理由竟然只是討厭我而不想看到我...

喔買尬...

人家好不容易忘掉那段悲慘歲月怎麼又記起了...

快閃快閃...

============================================================================

豬做了件白目的事...

我的勇氣不夠...

嫌疑犯你要小心一點了...

我們都在注意你...

敢在來破壞有你好看的...

殺殺殺...

不是殺很大是殺無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