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被丫嬤挖起來吃午餐...

臭lucky老是愛在旁邊轉轉轉...

整間屋子就一直聞到濃濃的狗腥味啦...

臭臭...

吃飽喝足後我和琳姐躲到A6唱歌去...

安靜到直接當選午睡最佳地點...

小嬸種的向日葵愈長愈茂盛似乎過不久就會看見花苞囉...

不過我想應該會變小小顆啦...

晚上叫嬸婆幫我把百頁豆腐先炸好...

待冷時間大家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起來...

不錯...

我最愛的依然是三杯百頁...

暫時沒失敗過...

我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啦...

最近打地鼠都不順利...

成績蠻爛的...

=============================================================

合崎土雞城母親節活動又出來啦...

有空會把內容PO出來...

歡迎大家一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