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樂透又連十摃耶...

懂得無需當無謂的分子...

許多時候仍不知不覺懷抱著一股希望與熱沈呀...

痛....

牙齒依然好痛...

抽筋的雙腳也無法使力...

煩...

聽不到豆子的聲音心情好悶...

看不到終極三國好氣...

無奈...

兩眼無法聚焦很苦惱...

顯徵鏡竟成我最困難的挫折...

誰發明顯微鏡的拖出去砍千千萬萬次...

組長不讓人放假很可憐...

賺錢卻沒得休息也是一種說不出的悲哀吧...

一個月休一天能不能只是夢...

可別實現才好呀...

我想逛街吃飯買東西...

我要把壓力全都丟在腦後不管啦...

努力拼下去吧...

===================================================================

最帥的成爸&最愛的臻媽...

可知我好想你們...

相聚的日子要延到何日才能盼見咧...

快樂可以很簡單唷...

丫伯的米粉湯有夠懷念的好吃...

好愛好愛...

不管好的壞的我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