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以為的以為沒實現...

上班前人還好好的...

兩點多肚子就痛到讓我不好受...

愛喝冰算罪有應得吧...

休息時間居然又和寶貝錯過啦...

孤獨成了我的代表詞嗎...

有壓力耶...

很多事不是說想就能成功的吧...

希望綠綠能順利...

我也很怕她熊熊冒出一句不想做了...

我更怕寶貝也不做...

她的選擇足夠影響我60%的決定權...

非她不可嗎...

不...

我僅想單純想要有一個人陪...

==========================================================

期待...

早餐約會即將到來...

話夾子會不會就此停不下來咧...

哈哈...

心情頓時高興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