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在背後學給我看啦...

笑到肚子痛...

搞不懂怎麼那麼多人討厭他...

我依然會維持我的該有的尊重與客觀角度...

誰叫我眼裡沒壞人咧...

雷聲好恐怖...

我會怕...

盼望出門上班時能許我一個晴朗的好天氣...

榮哥很感謝你...

這麼配合回應我幼稚的話語...

我真的有高興唷...

自私的想要被更多人關心與愛護...

冰友丫...

當我說“我好想你”或問“你有沒有想我”時...

請大方回『我也是』&『有』唷...

這句話對我的意義等於是打招呼的口頭禪啦...

無法忘懷之康小美生涯所造成的後遺症...

雖然最近對某人還說不太出口...

會習慣的吧...

身邊又出現一隻牡羊女...

親愛的我們應該能相處愉快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