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讓人不習慣...

許多挫折緩慢的呈現在我眼前...

痛苦逐漸取代快樂...

追逐...

吵鬧...

我似乎也不太適合這個年齡啦...

沈穩...

內斂...

不屬於我想營造的氣氛...

做人好難...

=====================================================================

地震...

我為啥都沒感覺...

沒神精吧...

面對自己愈來愈糟的身體...

有種快虛掉的FU...

軟趴趴...

寶貝要去好市多...

我失去上仁武的好機會...

不解,,,

為了她不知放棄掉多少東西...

我已無法割捨...

我真是一個大笨蛋吧...

哈哈...

精神好到睡不太著...

自食惡果會在遙遠的某一天即將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