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又起水泡腫起來啦...

好痛...

不知道是不是無塵鞋的關係...

太陽公公又開始散發那無人能敵的熱情攻勢...

不太想變黑...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愈來愈多的離別讓我力不從心...

好的...

壞的...

我都必需接受...

乾燥的空氣讓淚水更加畏縮在眼底...

我多想大哭一場...

可惜沒有什麼讓我掉淚的動機...

名叫堅強的無敵神功不想練...

能哭...

會哭...

愛哭...

我多想當個有人疼惜的小女人...

噗...

若變那樣就不是我啦...

不完美中的完美就是要灑脫咩...

============================================================

某種情緒正在成長ing...

如果沒適當釋發出來會很嚴重唷...

最近買了一堆泡麵...

三餐都吃把自己變成超極木乃尹...

我只剩兩個月啦...

遙遠的目標根本達不到咩...

不甘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