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別人在我背後搞小動作...

難道不覺得自己很可恥嗎...

面對他人盡量做到一視同仁決不偏心...

如果有人踩到我不想觸碰的地雷...

別怪我...

俗話說:『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我會牢牢記住的...

這個世界很小總有一天會在某處相遇啦...

生氣...

=========================================================

時間流逝的速度有如光速般嚇人...

恍恍惚惚中又過了一天...

近日來的總總經歷似乎對我沒啥長進耶...

不斷偱環著莫明所以的堅持...

搞不懂自己的想法...

有時傻呼呼的安慰自己一切會愈來愈好...

然而某些事情總不會如我想像的那般平順安穩啦...

呼....

有點想放棄自己啦...

好煩好悶好無奈的情緒快把它們飛踼唄...

最近已經很努力在減重啦...

每天被某人洗腦中...

我並不是為了那個不會實現的承諾在努力啦...

本人的毅力薄弱到不行....

單純的想證明本姑娘也有下定決心的一天咩...

你說的我真的都有在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