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愈多心中愈沒愛...

有些道理不是說想懂就一定會懂的...

若聽到有人反駁我不懂何叫敬老尊賢時很反感...

有些人的言行真的值得我去尊重嗎...

我行我素有何不可...

聽自己心裡的真心話又有啥錯嗎...

幹嘛要我一直做虛假的自己...

很煩耶...

=============================================================

925烤肉去...

好久沒去蘋果家路都忘光光啦...

出我的專屬導盲犬...

噗...

小強一定想殺了我...

每次都要解釋大半天還是搞不定狀況外的我...

哈哈哈...

美女瑤說要帶小肥去耶...

超久沒看到心愛的乾兒子不知牠還記得我嗎...

最近走在路上總看到很多人抱著紅貴賓...

超Q耶...

我也好想養一隻...

不過自己都養不飽那還能顧到那隻狗咧...

我有鼠兒子就好啦...

中午特地去金礦買了份可愛的小蛋糕...

我們家的宜小宏生日耶...

不過愛亂跑的他肯定又給我跑趴去了...
 
厚...

都沒留一點時間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