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師節耶...

突然熊熊想起我的淑觀老師...

她常叫錯我的名字...

老師我離你最近你怎麼都記不起來丫...

雖然妳只帶了我們短短一年的時間...

但我永遠都記得你的好耶...

中山人...

想想也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以前朋友總是說中山工商只要有錢就可以讀了...

事實好像也是如此啦...

即使入學條件只需繳交畢業證書和學費這麼簡單...

雖然許多規定都很嚴格...

不過...

學校是培養人材的殿堂...

優秀的校長...

良好的師資與設備...

現在回想起來還蠻慶興的...

那段生活很充實快樂...

=================================================================

記得當年每天都要騎車去二姨家坐校車...

中山人很重視學長制...

好加在...

一年級就有老姐罩我...

不然我想可能都坐不到位子吧..

等校車還要排隊看書咧...

衣服如果不小心多拉出來一點點...

哇哩咧...

燈籠腰馬上就記一隻小過...

記得都要去商店實習...

從在博愛到明德...

最喜歡泡在實習商店的時光...

光明正大的可以晚回教室...

學姐有時還會煮東西給我們吃...

閒來無事還可以跟廠商哈啦...

剛進學校就被告知不久後就要考會計丙級...

會計真的會快快忘記啦...

我會過應該是奇蹟...

連導師都很不可思議的問:『你真的有去考嗎??』...

我很疑惑的點點頭...

我想沒人願意相信這個事實吧...

因為...

會計老師常被我氣的半死...

我每次留下來自修都像野餐似的...

飲料零食樣樣不缺...

三不五時還會打擾同學認真的學習....

哇哈哈...

聽說我術科是以60分過關的啦...

我就說奇蹟唄...

記得快畢業那年班上好多人被記過喔...

總是拿著毛筆幫同學寫心經...

這算日行一善嗎...

還有一隻對中山人超友善對不明人士超兇的校狗...

校長養的小黃每天都可看它在校園趴趴走...

=================================================================

身為中山人就不能不來段精神答數吧...

負責...

細心...

耐心...

坦誠...

自動...

領導...

我還記得有什麼特別答數的...

思想相同...

言語和善...

心意一致...

遵守戒律...

利益分享...

和樂共處...

記得之前每天都要喊個幾次...

不知不覺中竟忘光光了...

突然熊熊想起那時升旗進場的fu...

此時就該唱首軍歌來助興囉...

我愛中華  我愛中華...

文化悠久物博地大...

開國五千年  五族共一家...

中華兒女最偉大...

為民族  為國家...

犠牲奉獻絕不怕...

我們要莊敬自強...

我們要復興中華...

哇哈哈...

想起來好好笑唷...

好像還有什麼勇士進行曲啦...

那張學長姐交待不能丟的軍歌歌詞還被我好好的收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