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今天是25號~~是一個週期的結束與開始~~
我今天去把我存了四年的私房錢全領出來繳錢了@@
心好痛~~那對我的意義不是只有一筆錢這麼單純而以~~
那是我在學期間去打工慢慢一點一滴存出來的@@
雖然很少~~但是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在裡面~~
有每天第一個到學校掃地的辛苦~~
有每天在機場咖啡看飛機的感動~~
有每天快樂的揮霍我年輕的生命~~
這一切的一切總都會煙消雲散去~~
錢會花掉~~但回憶卻會永存心中~~
我擁有的其實是最不起眼的平凡~~
但這也是最真實也最貼近的幸福~~


我順便回去看外公了~~他又趴趴走去也~~
我來來回回騎了三次~~總算有找到人囉~~
我剛好順便拜拜~~也祈導他能快快樂樂~~
也有跟外婆做心靈的溝通~~應該有用吧~~
噗....如果天上有知就保祐你的乖孫吧~~


騎車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一台公車~~
突然想起我二專每天搭客運的那個司機伯伯~~
噗....那時每天風雨無阻的搭客運上下學~~
每天都期待著見面打招呼~~回家道晚安的情境~~
像朋友像家人~~是一種溫暖的感動~~
現在回想起來~~很甜蜜也很好笑^^
(丫片~~你跟我應該有同感吧~~聽說你是他傳說中的女兒~~哇哈哈)

今天的瘋言瘋語到此結束好了~~該準備去睡覺囉^^



ps.那個遠在金門當兵的人@@又讓我胡思亂想~~心情挺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