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荒癈多時的空間還有人跡嗎??

此刻的心情超極無敵好...

消息已久的古小竹終於主動打來報平安囉...

回想起當時突然消失的他...

我每天不死心的狂播出不會接通的電話...

最後我放棄了...

我傳了一封簡訊給他...

希望他要堅強要振作等情緒平靜後記得要跟我聯絡...

我休息完回三樓時總會經過前段的走廊...

看著那些他身影曾經出現的地方...

我會開始碎碎唸...

我會怨他一聲不響的離開...

我會怨他一絲消息也不給...

我會怨他丟下孤單單的我...

這是一種我想念他的方式...

用我獨有的方式在懷念他...

呵呵...

這一等就是兩個多月丫...

他過得好...

他很平安...

這通電話讓我三個月來的擔心與煩燥都得到舒解了...

朋友間只需要幾句短短的關心就夠了...

我能強烈真實的感受到他存在就夠了...

這樣對我來說真的很足夠了...

希望他和家祥兩人都過的很好佷快樂...

成熟中帶點不成熟就是他們的特質...

沒有壓力的對話就是我最喜歡他們的地方...

現在他們在有點遠的地方...

沒有一起工作自然交集也少很多啦...

當遺撼消失後...

快樂通常會隨時間淡淡遺忘...

希望這段美麗的回憶不會太早塵封箱底才好^^

---------------------------------------------------------------------------------------------------------------------

我準備要買新機車囉...

小五十陪了我這麼久真是捨不得換掉它耶...

這麼多年的革命情感不是說放就放的...

騎著它上課的日子...

騎著它上班的日子...

騎著它亂跑的日子...

許多地方...

許多回憶...

沒有它就不會發生不會實現...

或許該讓它光榮退役了...

不過...

我真捨不得它啦...

小五十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捧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