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時喜歡用西元的年份來記日期...

九九九九是個特別的日子...

那就先改成民國唄...

雖然這樣文章標題看起來會不太整齊啦...

僅此一篇沒關係...

前年今天我翻著我的記事本...

開始偷偷計畫一個不切實際的白日夢...

隨著我那永不實現的承諾...

鬧僵了...

我也衝動的離開那個我有點懷念的地方...

學會放掉一些不該有的情緒...

這種簡單平靜又單調的日子其實對我來說很無法適應...

我需要被熱情和溫暖包圍...

即使如此我這段時間雖然過的虛幻且極無意義卻是快樂的...

我不在因為某人的一言一行而有所牽絆...

但隨著這天愈來愈近難免心情起符也愈來愈大...

曾經在乎的一切不可能說忘就忘...

我只能勉強的把回憶鎖在深處的角落...

今天是他和我的生日...

誰想得到這麼巧妙的會在同一天咧...

不過現在變成兩條平行線還真的很好笑耶...

過了今年我就會釋懷了...

我會更容易忘記那些該埋葬的記憶...

遺忘那些不開心的過往就如同我會深深記住每一段開心般容易

呵呵...

現在遇到姓蔡的我都會怕怕的...

朋友中至少我還擁有一個還不錯的蔡丫蛋同學...

半學期的同窗之誼可以換來一個真心朋友真的很足夠了...

不像那幾位與我犯沖的蔡某某...

真心希望我未來光明的人生中不要在遇到太多會讓我受傷難過的蔡某某...

沒有否定任何人...

只是那幾段不美好的記憶總是太顯眼...

真叫人難忘丫...

------------------------------------------------------------------------------------------------------------------------------------------------------------------------

今天應該會有很多人要結婚吧...

天氣是異常的壞...

風強雨大的颱風天卻擋不住那甜蜜蜜的喜悅吧...

同事選在今天和男朋友公証...

喜糖散發出一股甜滋滋的幸福氣味來...

雖然我和這些同事都不熟...

不過我仍希望大家都很幸福快樂...








後記...

我剛看到地上有一塊黃色的布飛舞著...

抬頭一看...

我的老天爺丫...

帆布捲被強風吹破了...

環顧一下巷子只有我們同一排倒數三間慘遭破壞...

不巧我家剛好第三間啦...

我一整個下午都在看格友發表的食譜與健康蔬果...

嘿嘿...

我最近應該會找時間買些種子或菜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