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是不太過生日的...

八月底剛好又卡在暑假所以往往不會有人注意到...

即使如此我仍每年最期待今天...

我總覺得生日是一個值得開心的大日子...

尤其是遇到同天生日的朋友更是一種奇妙的緣份...

最愛的仁甫&佳儒弟弟&振棠&我生日快樂唷^^

很健忘的我總是對某些日子某些話語總能清楚的記得...

當看到別人說生日快樂的那瞬間...

我感到非常幸福且快樂...

------------------------------------------------------------------------------------------------------------------------

最近發生很多不順心的事...

工作超不順...

本來我都選在一樓照x-ary是因為至少有梁小祥可以陪我哈啦...

現在很想逃離一樓因為我發現我會一直胡思亂想...

從沒想到古小竹會突然喊離職...

梁小祥是來陪他的所以當然也就閃了...

沒想到這對難兄難弟就這樣走人...

這麼狠心丟下我一個人...

感覺剩下一個人孤單單的好寂寞好想哭...

不過我哭不出來...

這兩個兔崽子帶給我的好像只有歡笑耶...

害我每天上班都一直在心底碎碎唸...

不知道他們耳朵會不會每天都感覺到很癢厚...

這次我勇氣不足沒法衝動喊離職...

經濟壓力大咩...

只好等待古小竹重新找到新工作在看看唄...

他說過要先去打頭陣在幫我介紹...

雖然感覺希望渺茫啦...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和古小竹多當同事久一點囉...

嘿嘿...

這麼挺你對你付出那麼多關心...

你居然送我這樣的生日禮物古小竹你真是更朋友了啦...

生日願望...

1.大家都平安健康感情順利^^

2.我要變有錢^^

3.我要變瘦^^











呵呵...沒有看到某人給我的祝福有點失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