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段時間我不停在想...

你眼中的我是到底是什麼角色??

兄弟??

女人??

身份不同延伸出來的觀感就差很多耶...

所以那些莫明的接觸我都會當作視而不見的忽視...

覺得單純一點比較好...

我好不容易剛放下一段沒有結果的單戀...

不想這麼快在度受傷...

噗...

我甚至告訴自己其實愛女人也沒啥不好耶...

哈哈...

這種事當然是順其自然囉...

有一個女生在我心中很久很久了...

我想和她當永遠的好朋友...

所以快點出現一個能疼我愛我的男人吧...

不然如果那天我的突然轉性很怕我爸媽無法接受耶...

我只是個寂寞想愛又怕愛的女人咩...

超矛盾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