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身邊的人脾氣都不太好~~
就算你沒有大吼大叫~~但你給人的感覺就是很不爽了丫!!
長的不友善就算了~~還要板著一張臭臉~~誰還敢來接近你丫@@
一天到晚都愛擺臭臉~~你以為這樣人家就怕了你嗎@@
情緒管理真的粉重要耶~~明明就是很好相處的人~~幹嘛這樣搞@@
每次聽到人家說怎樣怎樣~~我都很想幫他辯解~~
但想想還是算了~~雞婆是沒用的@@
希望今天的他不要在擺臭臉~~更不要兇我~~
我又沒做錯什麼~~我只是想逗他笑一下咩@@


鳴~~如果我因為這件事沒睡飽~~我一定會很十十人一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