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接連加班~~但現在的我竟然睡不著耶@@

我最近情緒好像又快失控囉~~

昨天還跑去看我最愛的亞細亞來緩合一下我的心情^^

最近好想約朋友出去吃一頓~~

跟好友們好久都沒碰面了~~感覺自己永遠都孤單一個人~~

大家都忙著做自己的事~~連簡短的問候都省略了~~

等十二月某人退伍的小聚餐好了~~

有一個期待的目標我會快樂一點~~

他一向說話算話~~應該不會不了了之吧@@

呼呼呼....最近看大家的狀態好像都不快樂~~大家笑一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